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細細品嚐<平凡之路>:「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

感謝歌手張信哲 讓我聽到這首歌《平凡之路》
細細品嚐 這首歌的歌詞 覺得很有意思 :)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

經典改編版:
張信哲《平凡之路》@我是歌手




[平凡之路 完整歌詞]

作詞:韓寒 朴樹
作曲:朴樹

徘徊著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嗎 Via Via
易碎的 驕傲著 那也曾是我的模樣
沸騰著的 不安著的 你要去哪 Via Via
謎一樣的 沉默著的 故事你真的 在聽嗎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當你仍然 還在幻想 你的明天 Via Via
她會好嗎 還是更爛 對我而言 是另一天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著 也渴望著 也哭也笑平凡著

向前走 就這麼走 就算你被給過什麼
向前走 就這麼走 就算你被奪走什麼
向前走 就這麼走 就算會錯過什麼
向前走 就這麼走 就算會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著 也渴望著 也哭也笑平凡著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問遍整個世界 從來沒得到答案
我不過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冥冥中 這是我 唯一要走的路啊

時間無言 如此這般 明天已在 Via Via
風吹過的 路依然遠 你的故事講到了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