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永不結束的馬拉松 明天醒來 繼續跑 :)

還能跑 別走
還能動 不要停留

世界隨著脈搏的節奏 如此生動

---------------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 想跟大家分享
潘裕文的 永不結束的馬拉松

因為我已經跑了好幾年了
今年真的跑到 快沒有喘息的時間了

不過 因為清楚知道是為自己的理想努力
所以 雖然常常揮汗如雨
但往往休息一下 隔天醒來就能繼續跑

---------------

536憲法 更新?

明年元旦來臨前 我還有六關要過
跑到第六關的時候 大概是12月中吧

536憲法 更新?

12月底再說吧 XDDDD

不過 12月底能開始寫 是一回事
什麼時候能寫完 而且符合我自己的要求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XDDDD
因為明年上半年 我也有六個關卡要過

---------------

很充實吧 :P

很累 真的累  :(

但是卯起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真的很踏實。 :D

聽聽這首歌吧 :)

永不結束的馬拉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FPdqLmvww

---------------

還能跑 別走
還能動 不要停留

明天醒來 我要繼續跑 :D :D :D



1 則留言:

  1. 請問我看536憲法介紹是說每年的2月會更新詳解考古題到最新前一年度,
    所以要參加105年7月的高考,是不是要等到105年2月底的時候購買才會更新詳解考古題到最新前一年度? 還是今年回提前呢? 謝謝!!

    回覆刪除